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我還是我

我還是我

我還是會嘻嘻哈哈,說笑

並沒有和其他人不一樣

我還是一樣和正常人一樣,交朋友,讀書,工作

走上這條路我已經知道,我會面對比你們更艱難的路

不被祝福沒關係,別人的怎么看我

没关系

后悔?这两个字,一直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实在担心我

我知道你们实在关心我

只是我一直回避那些问题

不喜欢回答,应该说更不想回答

因为我知道,回答后你们还是会一样

你们说我不成熟,那么我就是不成熟

你们问我未来呢?那么我问你们,你们知道你们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么?


我和你们一样,我有想过。。

我很喜欢问我我身边的朋友你们未来要做什么工?

相同的问题,只是没有人敢预测

在17岁的我,很渴望知道未来的我会是怎样

可是,有一个人说

未来?你连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不知道

我想也对厚

现在的我的想法有点不一样

我不管未来的我会是怎样

路有两个选择

一 你就选择生存

二 你就选择成功

呵呵,有点离开话题了

如果说爱情里得到幸福

那么性别,不重要吧?


呵呵,别人怎么看我没关系。我还是像普通人一样生活

你们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对我好^^是不是^^

放心,我不会因为你们那样对我说话而讨厌你们

我不是那种人啦



姐妹,朋友们

别担心,我还是一样每天开心,哈哈大笑

和你们一起度过每一天在一起的生活^^

还有珍惜我们每一天在一起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