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对不起已久没更新这里^^

blogger 宝贝们,抱歉啊。。。

本人真的很懒惰更新啦

对了。。。假期虽然很久了。。

但到3号我才回来

呵呵。。。发生好多事情都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想起来。。。这一段时间的我变了

因为某些东西。。。

不过我还是我。。。我想因为工作关系

思想不同了。。。学到好多好多东西

我需要不断的进步

我需要坚持。。。我需要更多更多的改变

因为我许要证明其实我不脆弱

其实我可以酱不可能变成可能

虽然,目前的我还没实现任何我想要的东西

但我会努力?




回到我温暖的家。。。

好久没看到我老爸老妈<3

一样这么帅+可爱><

我肥了啊!!!救命

我知道我瘦了也不要煮那么多好了给我><

呵呵,。。不过体重必须下降才可以。。

因为你们也想看我瘦下来的样子吧^^

我会努力的达到·目标·^^

虽然这一次不知道我会不会食言><

我会尽全力啦。。。><回来没人约我喝茶叻

T___________T

哎哟。。。要等这个星期5叻

明天要回去K.L一趟><有东西要做 ><

到星期4回来^^

到时候15号又回去准备。。。打扫房间之类的><

好啦><献上我的照片

想说的是蓝色衣食裙子==

破纪录!9年没有穿裙子

因为没有安全裤的关系。。。

连走路,都很奇怪。。。

不习惯啦!!!T___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