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很高兴认识你们

久违的一篇

对不起。。。。和你们认识那么久了都没有写过一篇关于你们

绫,steph,sasa lew 

虽然我在班上是最迟钝的哪一个

我知道不是常更新。。但我心里有你们

认真的,1st sem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虽然有时候我很傻,很笨,很无厘头还有一些让你们

生气,开心><呵呵


你是我们班上的大姐><哈哈。。

因为我和steph 都很听你的

很谢谢你,曾经让我争取我的幸福

谢谢你和我心交心

谢谢你在我懒惰时候骂我

谢谢你让我学会不让人欺负

谢谢你在我在受伤的时候给予安慰

谢谢你对我的一切一切



steph 

不怕和你说你是我认识那么多朋友当中

你最直接^^不过我喜欢

虽然有几次我真的不爽你啦><

老实话><不过因为你的直接

有时候真的让我不服才难

不过》《下次><可不可以说话语气那么重啦

我真的会怕,你懂我啦><

谢谢你的直接

谢谢你能与我心交心

谢谢你分享关于你的生活点滴

谢谢你的每一个生活点滴,还是对我们说的话都tagged 我们


sasa Lew 

其实第一个印象对你有点恐怖

因为你不笑的时候><真的很吓人

可是在那么多星座里

我和你最不合

但我还是不相信囖

因为我和你38到
><

不用讲哈哈哈

不过和你认真聊起来

你真的很不一样

你是很执着的人

^^

有时候你无意中说一些东西

真的很准

而且都很有道理。。。

谢谢你教我很多东西

不管是在读书还是做朋友




在这里本小姐

真的很想谢谢

谢谢

谢谢,你们

在我的生活填满了快乐

你们的

关心

细心

贴心

开心

交心

无数可是说出的心

在这里很想谢谢你们^^




接下来让我们成为永远的姐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