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心情

要开学咯。。。

大家准备好收拾心情回来学院的生活么?

我呢^^已经准备好了。。

已经好久没有看到我的coursemate 们叻

期待ING



我想说的是

现在的我不一样了。。

生活很现实

所以我必须去努力现在我在做的一切

我想证明其实我没有错

谢谢你们这一班inspired teamate ^^

 i love u all ^^

因为你们让我知道我有方向感

我有我自己的梦想

让我知道其实未来还有光芒在照亮我的路

我必须成功

我答应自己

书读好,工作也一样做好

这样我才能证明

其实我也可以做不平凡的事情

其实不是我们不可以

只是在一个关键你要不要

能不能?!能

但也要看见你自己的努力

两个给你选者


还是

不要

改变自己,其实我们都可以^^

关键在于我们自己的决定

现在的我决定好了

我的偶像

sophia, lenrox, huan jie ,sly 

我知道我有一天可以像你们一样强!!!

所以期待我的成功+努力!!!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想和sly 说谢谢你

让我这两个月成熟不少

^^

我也看到我自己的改变

虽然私底下的我很hiao><

可是我认真起来你们也看到吧??



呵呵。。。

对不起丫。。。最近的我有点积极做某些事情

话说回来

幸福><

开始要降临咯

只是我不知道该不该去接受这段爱情><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考虑什么。。。应该是害怕伤害吧

所以加油^^

不是我不爱。。。只是我不被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