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改变

是时候改变自己的态度。。。

用什么态度对人,别人就用什么态度对你

不知道我的部落格是否还会被关注

绫,好几天都没有和你聊天。。。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我不知道叻。。。还是我想太多。。。

只是感觉上和你们的距离好远好远。。。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我想了好久我不知道怎么办。。

今天是雪君生日^^生日快乐啊^^

其实这一片也是说关于我自己。。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改。。。

所以才这样。。。。

在这里对你们说对不起



很快的是时候做assignment的时候。

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和谁一组叻

><

厚。。。死定了....马来文的assignment也跟着来T_____T

Sem 2的战争来咯><呵呵

一切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