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可以很简单


可以很复杂


可以很甜蜜


可以很痛苦


可以幸福的


可以难过的


所以爱

是公平的。。。看你怎么对待你们的爱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这些。。。。在这里我想写出我的感受

因为。。。心情再度陷入谷底

就因为不懂爱,所以更加要学习坚强

我知道现在的我不如以前。。。我只是相信。。。。

我现在拥有的。。。我都会好好珍惜。。。



其实我很累。。。

其实我不懂该不该坚持我想要的

因为听太多东西。。。

我好的坏的。。。

到底身边有多少朋友懂我的心呢。。。

向告诉但。。。我也说不出口。。。

最近看了星座的东西。。。说的还蛮准的金牛座。。。

就算受了很多委屈还是伤心。。

脸上还是笑着面对大家

有时候是有时候不是

如果了解我的朋友都会知道吧

^^伤心开心傻傻分不清楚><

呵呵。。。。



对了。。。我想问。。。你们有目标么?还是梦想。。

想了这个问题很久。。。但还是一样。。没有么。。

到底我的未来。。。是什么。。。

你们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