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最后一篇我和妳

这一篇是我和你最后的回忆

最近看见你的变化很大

伪装真的那么开心么?

那个真的全新的你么?

和我之前认识的格森去了哪里?

那个招牌傻傻的笑声去了哪里?

爱逗女生的格森去了那里?

爱傻里傻气去了那里?

现在的在你身上完全找不到以前的痕迹

改变了。。对!全新的你!

是我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妳

那现在的我要说什么?我们是陌生人么?

第一天

你透过我爱人要认识我,不过要我信息你

看我要不要认识妳。。

在这个星期里我们都聊的很开心

甚至在一起,虽然是在电话里的恋爱

但幸福的感觉还是会体会到

关心还是关心

无时无刻电话里都满满都是你的信息

还记得么,我和你说过我爱吃寿司然后你第二天

你的午餐是寿司,那时候你都快没钱了><还买

哈哈,怎么总觉得你很爱拿东西来气我?

真的有那么好笑么><

还是你喜欢我那种无言+生气的样子

还有一次,那一次不能忘记的

因为你刚失恋,所以对她的想念还在

所以你一直打电话给我,信息给我

可是我都没有回,对不起

因为那时候的我在和一个uncle谈关于我的未来

听着在房间的电话一直在响,我知道你很需要我

真的很对不起,我知道你很无助

我愿意和你分担你的一切

对不起我不了解你

但有机会让我好好了解你

但不可能.....因为以前的格森不见了

找不回了。。。

有一次感觉你。。。觉得你喜欢我的爱人

然后就问你。。。。然后你自己也不知道

说了后,你自己也在乱对吧

还记得那时候,你,爱人和我

在电话里聊那些有的没的

真的很搞笑囖

那时候的一切回忆在我的脑海里了

格森这些都是你的照片我要把它放在这里

因为以后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忘记那时候

傻里傻气的你,我不喜欢看现在的你

因为你的改变让我有点吓到






还记得么,这是你edit的照片,我真的很喜欢

而且我朋友也说很美,谢谢你

从这里开始。。。。我最忘不了的

4月20我信息你说我很冷><

因为我在云顶,很甜蜜的你信息我说

我抱你啦><哈哈

然后你又说为什么去云顶没有叫我的

我们那边meet更好啦

那时候本来说去kepong的戏院看戏,只是突然去云顶的

要下山的时候快要12点了。。。

你在12点正给我我一个惊喜

打电话给我,那时候我不方便因为我朋友在><

在paiseh啦><你问我,你不想12点我陪你过第一个的人么

有你这一句话就够了

真的很sweet

还有fb里你post很多我喜欢蓝色的东西







最感动的还是你为我做的一张卡片我真的很喜欢
还有着一张,谢谢你





还有很多很多关于我和你的。。。。我不想写出来,就把他当成最美好的回忆

还有,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掉下的眼泪。。

以后你的名字不会在我的部落格出现

现在的你和我是陌生人对吧?

以前的格森不在了^^

再也不会那么傻信息,打电话给你

不会再执着曾经对你的爱意



但还是想告诉你,森做回原本真正的你

那是最好的。。。


关于你和我的一切,在这里结束


-The End Of Our Sto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