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我知道我自作多情

我开始喜欢你

我开始对你有感觉

但对你的爱不可以很深

因为。。。我觉得没有爱你的资格

星期六哪天你说。。

“如果你减肥的话,我可能考虑要你”

喜欢你不是因为你帅

是因为你的体贴

我知道这些东西大多数的T都会做

可是。。。在我18岁年里第一个。。

我知道我所写的有点荒谬。。

那时候没有这样的感觉。。。

是回到家后,想起很好笑。

我知道很多人追妳,也许多到我不能融入的世界

今天打电话给默默,问她该怎么办。。。

她说叫我问妳

我第一次。。。厚着脸皮。。。

的。。。问妳

你对我有什么感觉。。。

你毫不犹豫说,

朋友,不然你还有什么感觉。。

当时的我。。。。有点不开心,

可是还是要伪装着开心的气氛的问妳其他东西。。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勇气的说

其实我喜欢你,我从来没有和人家告白过。。

这个算不算告白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和自己喜欢的人告白还是第一次

我自己也害怕告白后的我们会不会变成陌生人

所以我也没多说什么

---------------------------------------------

看着你的状态的更新也显得我在吃醋

我不想的,我尽量。毕竟只是刚开始的感觉

可以忘记的,对不对。

现在的我不是在坚强,是在逞强。

刚刚看见一个新闻关于一个T得了骨癌去世

RIP, YYbabe你要加油!她和你的爱还在!

。。。。。

看了自己也会哭,也是因为妳。。。

很久没有那么痛苦的哭

。。。。

谢谢默默

你的陪伴,对我很重要。。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