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后悔

现在的我错过很多事情

好的事情已经错过无数次

但,这一次换我去爱你

我知道我不懂珍惜

所以。这一次换我好么。。

我知道对不起这三个字

已经不重要了。。

可是如果你愿意,可不可以接受我的对不起

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

我自己错过的一切

我自己造成的一切

任何关于你的一切


这几天信息你你没有回

我知道我说有的没的

吃了么?在干嘛?

等你的电话

电话24小时为你开着

睡的时候担心你会打电话来

偶尔起来看看

看你的信息是否回复

因为之前的你打电话给我

我都是在做猪

猪有分别是不是

对我是大懒猪


现在的我做很多傻的举动

写在一张纸里,都是你。。

之前你唱那首生日歌,还在我脑海里澎湃着

那时候的我,和你在一起

很幸福

我知道幸福这两个字我还没有正真的了解

但我曾经拥有,谢谢你

这一次是否可以再一次拥有你的幸福

这一次可不可以让我好好爱你

我真的错过很多关于你的一切。。。

如果可以,请信息我。。

就算一封简简单单的短信也好

心里,只有你。

C先生,可以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