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甲洞^^

呵呵,很奇怪为什么我回去甲洞对么?

一,好久没看到姑姑她们

二,meet一个tb 叫kenny 的^^

KTM COMPUTER真的不好受

应该和那种热sauna那样。。。。热到sibeh beh tahan

到姑姑家都快要6点,好久没有吃住家饭

虽然很简单,但很幸福

第二天,meet 朋友去,本来想看harry potter 的

某人。。。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最怕看恐怖片。。

假假那边说看这个,还以为开玩笑的我。。。

最后买票的时候我说你确定么?==lll。。。

当场买票无言去,没关系她请,我奉陪

我竟然把我的第一次给了她T_____T

哈哈我是说看恐怖片啦。。。因为没有和别人看过

应该是说完全没有碰过这一类型的戏。。。囧==

买了2.50pm。。。她很饿==

在那之前,接了一通电话当时快乐的心情跌到谷底

到底是什么事情,我也不想说。。。心情很emo....

就算勉强的笑,还是会有那种痛苦的表情写在脸上

吃 LOL

可以说比我还要恐怖。。。不过多谢她

给我选了巧克力蛋糕

吃的时候,真的很美有那种很美味的心情

她说。。

“不要这样吃,他们会认为他们的蛋糕不好吃”

对不起,我没有哪个意思,当时我也放下了我手上的叉

喝巧克力打冰去。。。心情中算有点缓了下来。。

然后还是没有把蛋糕吃完>

然后,真的没有地方走。。。

终于等到看电影的时间。。。。囧

投降。。。我可以不要看么

她丫,看着我被吓的心情心理好象很开心那样

原来她超爱看鬼戏。。。无言

死就死啦

被吓到哭了T____T她没看见哈哈><

人家要上厕所都不行><(其实是想逃><哈哈)

好啦,最后还是把那部戏看完

什么“孤X惊X”忘记什么名了

还有去吃甜品,谢谢你。。。心情平复很多

晚上去表姐家,好多2年多没有看到的亲戚

他们说唯一不变就是胖T____T

好吧。。。到此。。。

还有事请我会写到另一个部落格去^^

抱歉。。。不能公开

私人珍藏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