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希望这是最后一篇为你写的

无处可发泄

这几天都来更新了

因为她,这一次为她最后一次流泪

如果可以。。。。

这一篇也是最后一篇关于妳

告诉自己,原来幸福我给不到

我没太多恋爱经验

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是热恋,什么是幸福

那天你找到的你幸福,我祝福你

因为这一份幸福我没资格拥有

射手座的你,也是会很固执对吧?

我不太了解射手座

唯一知道,你害怕伤害

唯一知道,你喜欢看恐怖片

了解你的金牛女的我,只懂得你的2个特型

看着你写的状态,心情也会随你的状态起伏

这一次状态是我么?

下一个会我么,我知道我很自私。抱歉

如果可以,那天我瘦了,你真的要我么。。

我不敢妄想,只是会奢望

所以这一次的我,慢慢对你的爱消失。

如果那天你想我,信息我

如果那天你会闷,打给我

如果那天你会找我,我想告诉你

蓝,会陪你。

但我知道,你懒惰信息

只按电脑,那好

来砸我的墙可以没?

真的希望那天你无聊

可以来我的墙炸一炸,呵呵

就算一句都好

你好么?

简单的的一句就可以让我满足

就算我知道你不会做那种行为的你

可不可以也这样对待我?

一次就好了,就算虚伪都好

也让我也有幸福那么一点点好了。。

我曾告诉你,妳来观看了么?

这一次为你写的,你知道么。。

心情的起落,你又知道么

你写一个状态

“你对我真心的吗?还是只是玩玩?”

我想大声告诉你

我是真心的!

虽然我从来不是很了解幸福的我

----------------------------------------------------------------------

我知道你在烦恼着,一直叫我不要爱上你

你说不爱就不爱了吗?爱也需要时间去消化

消失,好让我正真的把你忘掉

把爱化为朋友的爱,来跟你哈拉怎样?

哈哈,还想做你的姐妹呢><

怎样,就算虚伪的我很开心

我会试着开心背后的哭泣

慢慢的把她消失。。

好不好。。。


我没有认真的和你说

K少
<3

这是第一次写给你
也是最后一次

^^

停笔

还有啊

蓝,加油!
为自己打打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