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我回来囖

很多篇的文章无法一一公布上来,对不起虾><

有没有觉得焕然一新,自己的部落格背景换了

谢谢evon小姐<3帮我弄得。。

我很喜欢的说,简单

\(^_^)v

你们认为怎样呢?还好么

好吧就简单更新关于我的近况

最近被一份assginment弄到本人很累

幸好今天干完了终于有补眠的时间^^ tee hee

厚~~~脸上还来历不明的游客

"痘痘"

讨厌。。。。haiz...没办法,可能他们想念我呢~~呵呵

接下来呢就是考试==lol

怎么好像很多东西一个接着一个来考我

本人快受不了这种生活



我想很多人知道关于我的爱情吧

我和他一个星期就分了。。

原因?本人对他的感觉是不适合。。。

我相信我的直觉。。。因为我相信自己

因为我知道幸福还是在等待着我

我不是花心,只是要了解

关于金牛座的朋友

害怕远距离

害怕失去

一旦把心百分百给了爱人,绝对不放手

所以。。。我还是最害怕。。。伤害

我很久没有谈恋爱了

对我来说,朋友才是支柱点

因为有朋友生活不再无趣

因为有了朋友快乐时光总是特别快过



我还是不知道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不了解

有机会我会体会,幸福会是什么滋味

我不会嫉妒

我会羡慕与祝福

身边朋友们的恋情

^^

只是会渴望爱情的到来

这就是乱78遭的我。。

现在的我。。。。。


需要,被疼惜的爱。。

那天爱来了,我会说不放手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