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邱家淇,我爱你!

我真的好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昨天11:30pm和你在一起

今天2点20分你和我说分手

是不是我不好,说了不应该说的话

这一次脑海里全部都是你

邱家淇

我爱你,你看见没

我真的没有想过可以牵起你的手

我真的没有想过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没有想过我可以很幸福

你说过要和我打篮球减肥

你说过要叫我怎么去照顾你

你说过要照顾我

你说过在24号那一天和我一起上云顶度过我们的圣诞节

可不可以不要轻易说出我爱你

你知道么,我真的把我的心给了你

现在你在干嘛?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你知道么。。为什么说你不适合我

你很适合,还是我不适合你

你可以和我说

我很想和你一起度过任何一切

属于我们的一切

可不可以不要轻易就放下我

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知道

原来爱一个人是那么幸福的事情

你不是看了我的手么?

你说后面那两个线是代表你爱的人

你说第二个就是你

刚刚的我们在车里不是好好的么。。。

为什么我走后。。。你信息我。。。

你知道我很傻的冲出去

你已经不在了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好不好。。。

I LOVE U AND I NEED YOU


YOU ARE THE ONE IN MY HEART U KNOW .

CAN GIVE ME A CHANGE TOGETHER WITH YOU

SEVEN KHOO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