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random ^^

不知不觉来到年尾

已经11号了,距离2012年还有20天

最不想过的是圣诞节

期望越大失望也跟着灰暗

我也不想那样的。。。

今年就那么仅仅那么一次的恋爱

短短的13个小时的我们

就这样没有了

现在的我对你只有朋友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下一次如果你再出现

我不会表错情

下一次的妳在出现

我会很开心的对你说,谢谢你的决定

我改变了。。不会再对爱有任何犹豫

不会再对爱轻易说接受

不会,我!林子雯不会那么傻!

现在的我在专心我的学业

现在的我在享受我的学院生活

现在的我享受和朋友哈拉打屁的时候

任何不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做到了

不会再想念你

邱家淇,你自由了。。。

从昨天开始我不会在打电话给你


chris tks a lot , coz learn a lot of thing from u ...

u r right , i not confident 

some more need help from u ..

many thing i nid to improve

lin yan ... tks coz i have exprience how to face everything like suddenly

trust me , i will become mature 

and i will listen everything u told me ... ^^




merry chistmas  to u all and happy new y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