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挑战

 爸妈你知道我多么想回家

你们知道我多么想你们

但是你们又给我一个很大的挑战

让我去面对

就是因为你们给的难题。。要我去面对

去坚持

现在的我从不害怕这一切,因为我知道

我坚信的只有我自己

不管你说我多幼稚都好

在未来你们要我陪你多久就多久

但是给我时间努力这两年好不好

就两年时间

改变是一瞬间的

因为我心 

我有一颗 不灭火的心

在为未来奋斗着

相信我。。。在未来的日子真的会很好过

真的会不一样

因为我相信我这一颗心


爸妈我好爱你们

如果真的供不起我的话,我会自己去面对

去要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就这么简单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