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给之前我暗恋过的某人

其实在这里想告诉之前的某人

之前我暗恋你一年半

都没有说出来,只能默默的看你的脸书和部落格

可能在眼中的妳,我是一个很38的人

暗恋你后半年,才看见你的部落格,细心地读完你每篇文章

第一次看见妳是因为你的纹身

哪一个让我很难忘的纹身 很帅气也很漂亮。。。还记得form3 年尾

到云顶工作,每一天的上班时间和放工时间

一个星期几乎都可以看见妳和我搭同一个电梯下楼上班去

回的时候都会不经意去经过你的店去看看你在干嘛。。。

说真的,那时候的我以为你是男生

直到我知道你是女生过后,我很惊讶

但不管你是男还是女我都还在暗恋着

直到你有女朋友,我也会祝福你幸福

看见你和她分开后,我也会跟着流泪

因为她对你做出伤害的事情

妳是不是对爱情感到疲倦。。。

其实可以的话我可以当你的诉苦对象

可惜,应该没有这个机会吧

你一定要坚强哦,你身边还有你的lover 陪伴你 ^^

加油,想告诉你

要开心每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