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脆弱的我

再一次为她哭泣

说真的,昨天喝酒后

竟然想的是她,我疯了是吗?

还写迷路的歌词给她。。。

我到底怎么了。。。然后还电话给她

我。。。

好傻。。。都过去了。。。

我还这样

明明我都有男朋友了。。。可是....

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

我还没把她忘记吗?这个问题。。。想了很久

泪一次又一次再留下眼泪

现在这个男朋友很好啊。。。为什么。。。

我还这样,她比她好很多啊

为什么偏偏。。。

前天和小7和benard 去唱K ...

不知不觉点了,你喜欢的歌

很自然的。。。就拿起麦克风唱着唱着

眼泪静悄悄掉下来。。。到底几时才能终止这一切

好心碎,去的每一个地方也会有你的影子在

festival, kepong jusco ,brem mall ,belakong, 云顶

等等好多地方


看见现在的你很幸福

幸福的笑容

幸福的快乐

幸福的你和她



刚刚看见脸书看见你加我为好友

我通过后

我很耐心的看,我之前不能看的状态

我看见我们还没有分手的时候。。。

你写,还有一个星期可以见到我的宝贝老婆

看见后,我的心。彻彻底底的。。。

严重心碎。。。并且告诉自己

你看看不是你的,始终都不是你的

我还看见你和她的照片。。。

你去柔佛。。。找她。。。

幸福甜蜜的照片,也让我好安慰

好久没看见你那样的幸福

和我在一起也没有看见的呢

为你自己的爱情加油吧。。。

以后不见

以后你和我的电话不会再有对方的号码出现

以后不会再乱发脾气

以后你再也不用烦恼


还有对不起,因为我负荷一身的债

因为一个生日让你这样损失惨重


听着妳喜欢听的歌,结束我和你

封佩凌

想告诉你,曾经的我爱过你

再见 ^^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