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对不起朋友们~

对不起丫宝贝朋友们。。

好久都没有打理我的部落格。。。

也没有天天更新~

宝贝们多多包涵。。


这些日子发生不少事情。。

但未能一一地说出来

这么久了。。。



开始我的日子之旅吧


第一件事情。。

前些日子看见曾经和我在一起的人。。

不过他并不是我的初恋。。。

而是一个错误的爱情。。

一个没有爱的爱情。。。。

虽然对这份爱没感情。。

也很无情的甩开这个男的。。。

心情既没有一点心疼+伤心。。


连同情心都没有的我,见回他。。

反而感到厌恶+生气。。。。。

比如说那天无意中突然知道他有和我干哥那一班出来喝茶

我并不知情的去。。

然后电话打来说

你介意他出街么?

我那时候真的不懂给什么反应。。。。

他出不出不关我的事情

是他的事情好不好!

拜托用脑想都想到啦!



第二

也是关于他。。。

上个星期2

和一班朋友到ts shopping什么的

我呢就和很久不见的老朋友(kenny)

就和他聊那些以前搞笑的事情。。。

天龙说要meet 我们,还说带多两个人

我心想一定是他+啊伟

天龙好像搞神秘那样不要说出口

不用紧

凡事我都会冷静的对待!

谁知!臭鸡蛋你的鸡丝面你啊!!!

带他

让我很DOWN!!!!!

幸好kenny安抚我。。

朋友对不起难为你啦

再来

到金河meet viro+ euby

euby真的很可爱捏!!!!

我好喜欢她哦~(朋友的喜欢啦)

然后玩轮鞋!

这次厉害啦。。。跌2次而已~

和俊杰玩的很开心,因为很快哦!!!

下次再来。。。

the end~^^~


第三。。

我老妈。。

最近怎么了?

总是对我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对又骂,错又骂

算什么呀!

厚!!!!!!!!!!!!!!!!!!!!!

sungkai都不让我去!


算了。。。。。








好啦。。。很多事情都算了吧~

小case~

下次再更新~

2 条评论:

  1. 蓝蓝 ♥

    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哦~

    哈哈哈 ♥

    回复删除
  2. 当然啦~^^
    你真的很可爱捏!!!^^

    我要爱上你咯~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