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开学咯~

星期六(昨天)
昨天下午陪玉婷吃午餐
她有工作
可是一个人休息。。
我呢得空
陪她吃午餐
她吃我聊天。。。两个人^^
算不错涅~
我发现。。。原来她很多话的涅!
很不像平时的她咯~
不过我喜欢这样的她。。比较搞笑
到2点咯
skip
晚上秀美约我喝茶~
去到,全部喝酒~哈哈~我开心不过,好久么这样喝酒涅~
高兴到我啊!
喝超多不过没有醉~
就这样一天过咯~^^


今天
明天开学咯。。
开心的日子总是很快过。。。
不过假期总算没白过~
开学呢。。
我能够实现我的诺言么?
努力的读书。。。
把成绩搞好。。
然后继续烦我的folio~
没关系!
所以!我必须!
GAMBATEH KUDASAIIII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