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改变

注意!这些照片是由下看着上!
这些都是我一直以来的自恋照片。。。2008至今2010年。。。。
不听的蜕变。。。
爱上庞克,VK,emo,等等的风格。。
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我。。
自恋是为了看看变化
其中,我学会打扮,化妆edit等等
其实回头看一看,原来。。。自己。。
学会自信!
胖无罪!最重要快乐!XD~^^
这可能是现在的思想吧~
以后,可能比现在还要来得漂亮吧!
未来很难说!但我会加油!
这些不用说了。。。六月,超级不像我的一面。。。

本人喜欢这张




第一次拉直头发~(暂时性的啦~)
我还蛮喜欢的~因为~感觉上好像瘦了涅~自恋~^^
这个呢~上个月~
^^第一次把前面头绑起来拍照~超难看的~





出门前~去rawang


过年期间的我~^^








这些都是第一次在户外拍的。。。效果不错~我还蛮喜欢~
像不像非主流呢?~o(^_^)o









4月份~电话开始sotsot了~所以~....这一个月开始我发胖~T.T



第二次考摩托~心情超级的糟糕~


去yiken的生日会~学男生~头发拉~可以么?


在IU CAFE~
这个忘了~睡觉的时候~早上起来。。。黑眼圈~T.T装可爱~三月,开始流长前面的刘海~过年期间和朋友们下坡~第一次化妆下坡+穿比较好看的衣服

云顶回来第二个星期~云顶回来第一个星期以下是我上云顶期间的身材~瘦了8个KG吧~

2009年8月学玩VK~头发烂透了~
2009年6月第三次学玩punk~2009年5月的我~2008年在补习中心,星期五拍的^^

1 条评论:

  1. 化妆跟不化妆的你很不同。。
    怎么说叻~我也不知道~
    总知很赞,不同风格,不同的装扮~
    一样美,超赞的!!^^
    是说真的哦!!
    nice~ni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