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疲倦~

在我的 即時通

这个星期真的累透了。。

未曾好好的休息。。。。。。

再过这个星期我就要开学。。。

时间不留人

不过,街上依然的繁华。

时间滴答地走着。

网络依然更新我的部落格

朋友一天慢慢的增加

人依然会因为朋友改变。。

没有错吧?

我呢就是一个例子。。。。

跟着谁,就谁的性格。。。



开始学坏。。

每一晚喝茶。

每一天懒散

每一秒浪费

每一小时乱想

每一分钟发呆



就这样度过我的假期。。。。

真的很不值得,,

也不知道该如何拯救自己的危机。。

这才是重点。。。。

现在是凌晨12.15

打了这篇只有傻瓜会写的部落格。。。





好累,疲倦

却不能停下脚步歇息。

却不能停下呼吸充足氧气

却不能停下望着天空的美丽。。。

却不能停下每一刻的背景

却不能停下细想曾经的自己是那么的。。。。。。。。傻。。。


“傻”这个字看来永远脱离不了我吧

“笨”这个字也甩不掉~

所以

我必须。。

更积极的。。。。

把我的每一天度过的完美。。

就算没办法停下。。

我也依然。。开心的面对任何人,任何事情。。

aca aca fighting!

GAMBATEH Gudasaiiiiiiiiiii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