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寿星仔!!









































































昨天去文凯的生日会~没有上线过~==

这次的生日会呢~开得很顺利。。。呵呵
九姐妹+7姐妹+methodist+++++很多人!
照片是由下看着上的。。。

从自拍到与朋友拍照留纪念咯~嘻嘻·
还有加上很好笑的录影~可惜本人很矮没办法拍到美美的~

昨晚是在很好笑~

因为是火窝的关系。。。

抢得特别激烈

火窝分别为清汤+酸辣~

呵呵~

我丫。。。都不懂要到那一个座位去~

去清汤的座位时~那个征宇说“你表来啦,就是因为你的关系我们不够吃”

什么嘛~这么说我哦~也对啦。。。我那么大吃。。

然后到雁伊那边“撑太脚”嘻嘻

我丫,吃得真的是有很够力!吃了5轮涅!

饱到~~~~

skip

我们帮忙时东西咯+拍照~

这次拍的很多哦~

放了simple的几张~嘻嘻~

然后男生到外面long 街~剩下两个男生~

霖申+寿星仔

嘻嘻。。。

可怜咯~~~

skip

到我们玩游戏的时间~普通普通~

打rami+弗克牌+“对酒”seven up+wine

牌呢~玩点~输得喝酒~

女生输得很惨~T,T

skip

等切蛋糕~12点~

寿星仔切蛋糕~

知道咯~我有放~自己看咯~说明!我不是很会拍!

嘻嘻~

然后~宾载我回咯~嘻嘻

回到家~1点多~==

老妈睡了~

是酱多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