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心情

已经两天没有更新。。

最近的自己总是怪怪的。。。也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我想也没有人懂吧。。。

这个不是那个不是。。。这次还是第一次找不到藉口

平时爱找藉口的我?到底在哪里了?

心情低落说不起。。。开心却不是。。

真的让我有点抓摸不清现在。。。。。。

怎么了啦?

猪哦?因为小笼包?

大概不可能把。。。

友情。。。可能少许。。。只是今天才察觉。。。

现在很多事情说不起。。。

以前话题一摞摞的我们。。。怎么现在。。。却很难找到话题呢??

可能是我自己关系吧。。。想太多?还是自己爱八卦?

或许是自己的错。。。今天去的自己疲倦了么?

一定是!一定是自己的错觉!

算了别聊了



今天还是第一次和gi 那么多东西呵呵。。

应该是很久没有聊过天吧。。

咔咔。。。。。。。


bee今天和我聊天哦。。。

很多心事和他说涅~

bee还说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01022010=01.02.2010

很特别吧。。

对我而言。。。

没有feel~

嘻嘻

好啦~就到这里~

下线去~

1 条评论:

  1. 什么没有feel哦?
    你...这个傻瓜!
    不要过于心急
    一步一步来
    感情这回事
    是要慢慢培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