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傻掉=呆子

昨天真的有点太惊喜



补习放学。。。老妈~老爸~老姐



站在电话店门口。。。叫我快点来。。



还以为是进电话钱~



原来不是而是买电话。。



老爸问我。。。大肥(福建)选一架电话啦。。姐姐妈妈买给你。。。



当时真的让我整个人傻猪+呆住



我到底有没有听错?



买电话。。



我梦寐以求的电话。。。她们舍得买给我涅!!!



我最爱的是SE YARI看了很多次。。。最终还是买到手啦!!



今天和诗丽说。。。分享。。。虽然值得开心。。。



表面上笑着。。。可是心里却是勉强。。。。



那时刚回来就很想买电话



现在买到啦



总觉得好像有没有这架电话也没有关系。。



因为还是一样没有mood这两天的我。。。很奇怪



如果说藉口的话。。。是电话使到我会更努力。。



不是藉口的话大概是。。。。什么=没藉口吧。。。



这两天也发生很可笑的事情。。。



一个是淑雯在补习笑到倒地。。。。。



一个呢。。让我觉得最奇怪就是=佳雯



今天不懂是不是吃错药。。。。一直kacau 我。。。



傻傻的。。。倒反说。。。是我们两个换了性格



轮到他kacau我吧~呵呵。。。





下午补习,很少人。。。依婷他们没有去



我呢。。。做功课。。。说说笑。。。。



话说回来。。。。



我的电话是白红色。。。



很喜欢哦·~~



嘻嘻~









我现在很想说的是



有没有新手机对我而言。。。不重要。。。



我不想改变现在的自己。。。



我只想。。。开心。。。懒散的呆在这个温暖的家。。。。



我不喜欢做家务。。。



我不喜欢你唠叨。。。



我不喜欢你累



我不喜欢你投诉。。



我不喜欢和你顶嘴



我不喜欢你对我那么好。。



因为。。。我的脾气不值得你这样对待。。。。



因为。。。我的懒散。。。只会让你更烦恼。。



因为。。。我不会感恩。。。才会让你更失望。。。



因为。。。。我不懂的满足感。。。只会让你花更多的钱在我身上。。



我。。。真的很尽量的。。。我付的起的东西。。。我都会自己付



我。。。真的。。。能省就省



我在这里不是要炫。。



而是。。。我的心里话只有用语言。。。才能发泄。。。



才能。。。比较没那么辛苦。。



















原来一切都是梦。。

我真的好想。。。

好想。。。

这样沉睡。。。

不再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