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无题

又来一个无题

没好好读书的结果

赫赫

今天又偷懒嘻嘻~因为很久没有回到我的老学校KATHOLIK公教中学

很怀念那里的老师。。。

赫赫

今天早上才决定回去嘚。。。

这样算起来从一月到今天大概8~10天没去学校读书涅

星期二那天睡迟~今天呢。。。试想说好就没有回去了

就犹豫很久很久而且是差不多上学的时候

本来老早起身穿着学校制服

哎呀~算了拉豁出去~没想到我老妈起来看着我换这家里衣

鱼了~==

不懂是不是太早去学校空荡荡的==只是看见鸡仔两三只。。。

还看见我不想看见的人(女的)

赫赫不说扫兴的话。。

看见干细老。杰

skip~

去看比赛

khir jo~~~拿完~





然后就将子咯~

回的时候是子奇载~

今天我不敢想象学校

只有练练和依婷咯~

对不起拉~

是临时决定~~~~~

晚上要去福满楼~

舍不得miss lim~~~~~~~~~~~~``

muax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