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蓝笨蛋InG

今天很无聊的。。。在家。。。

没节目

不过~最好的是。。

早上拍全家福涅。。。

开心。。。好久都没这样和家人拍照。。。咔咔



今天。。。大概很多人到外面走走吧

羡慕。。。我呢。。只好在在家。。。

看见妹妹『慧慧』的部落格。。。。

去roller~~~

我的roller~

还给我啦。。。我抄久没去了涅~几时?几时去丫~呜呜~

不甘心。。。。。。。。

很多功课没有做涅~嘻嘻~

懒惰ing~

嘻嘻。。。。。。。。。

昨天小笼包给了我一个“惊吓”不是“惊喜”

只有网络。。。

还是第一次。。。第一次。。

有人在网络说

爱我。。。

我傻了眼。。。我更本不懂发生什么事?

平时在msn,朋友们都会哈啦打屁的说

“有想我么?”不管男的女的我都会说“”。。。

朋友么。。。谁会不想谁呢。。。。


我认识了小笼包大概有半年吧。。。

还蛮久的。。。他人我不懂怎样。。。不过说真的。。。

对我来说还~ok啦。。。

电话号码。。我都忘了是他向我拿,还是我向他拿~blur去~

囧。。。

这两天聊天次数比平常的多。。

不过,到现在我还不懂什么状况~

算了。。。不管啦。。。

烦烦烦~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