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生病==没去学校~

今天早上还以为可以高高兴兴地去安顺

谁知~那边的老师打电话过来说~下个星期才载~

哎哟哟~一下子没有mood~

只好回安南园~老妈~叫我收拾房间~

当妈回到家打电话给那边老师的时候~哭了

因为

哥哥,学会顶嘴。不乖

可怜。。。第一次看见老妈哭。。。。。

我就起我的病身~倒水给妈妈喝。

妈妈。。。你好坚强哦。。。。

^^

我呢。。。睡到累。。。

起来。。。吃药。。。panadol

==lll

快要吐了啦。。。。

又吃那个牛油面包两片吃不下

更惨~一直o~一直o~

泻肚子啦~==

顶不顺

头还是很痛涅~然后和娜娜妈咪讲咯~

昨天晚上恙打电话给我。。

我决定不再逃入他的圈子~

顺裕你这个大笨蛋!

还要我当你的女朋友~笨蛋!

不会关心人的~呜呜呜

算了。。。当你是我的姐姐就好啦。。

娘娘腔~blek~XD

厚~那个依婷啊~

在msn还笑我。。呜呜呜。。。。被欺负啦XP

算了~

下午回到街上~淑雯打电话给我。。。不懂有什么事涅?

我说我没去补习

然后。。。。就酱咯

痛痛痛~

肚子痛~

头痛~

全身痛~

好啦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