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我快疯了!!!!

今天。。。有点神经病~

说话不经过大脑

每次说错话,每次时候都会自责

我不喜欢这样~后悔了

三姑,在这里要和你说声对不起啦

我知道,每次我说的话你不喜欢

T.T

下次会收在心里的啦

哎哟哎哟。。。。

疯了!疯了!真的疯了!



今天看到淑莹~刚从吉隆坡下来

来一下下就回去了。。。好久都没和她好好聊天。。

她的病大概好了很多吧。。。

呵呵。。。。

我很累~很烦!

什么都是$$$$$$$$$$$$$$$$$$$$$$$$

什么都是$$$$$$$$$$$$$$$

没钱很烦涅~学校很多费用都是自己付~现在没钱了啦。。。

现在还要给学会~很多很多~~~~~

烦烦烦!!!

没钱了~

哎哟哟~一个礼拜还要补6天的补习。。。。

没力了~

发泄完~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