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无聊的我~

今天

并没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今天的我,觉得贝多芬多过头

呵呵

因为。。。。。。

和2年没见面的朋友聊天

2年前的我们就见过面。。

那时候的我,像一个男人婆一样

样子又衰样,当然不喜欢咯

他。。。。是顺裕啦

已经2年没见面的我们都改变了

他呢。。。erm...帅了就有那么一点点

哈哈。。。。昨天msn

“我问他你知道我是谁么?

他说?我认识你的吗?

当然认识啦,而且见过面

有咩?难道你是子雯?!

是啦!厚!不认得

哇!你变了很多哦

那当然,你也变不少么~

妳有男朋友么?

没有啊?做么

妳,愿意当我的女朋友么

虾?为什么?!

没什么啦。。。不可以哦

那时候你不这样说~

那时候不同,妳还小~”


就这样

拿了电话号码后。。。。
就联络

好久都没这样好好谈过

不过~算了吧

可能是说笑得吧~

别想太多啦~不可能有人会喜欢我这样的女生~

爱遐想~笨蛋~

今天很累

不想做功课~

不想这样~很累~

哎哟哟~



好啦~没什么好说的~

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