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思想的“自由”再见

这是补贴的

昨天还是第一次没有更新

因为。。。好多事情围绕着我。。。。

昨天,有火警演习。。。。

有好几位消防员来我们的学校讲解

在轰轰烈烈的太阳照之下

人都开始流汗,开始纳闷,也开始嘀嘀咕咕的说起话来

又看见她哭了。。。。

哎哟,而且又再一次地刺伤她的心。。。

别哭,我有肩旁让妳依靠哦^^

呵呵。。。。果然亦我所料。。。

是E是E弄她哭了。。。

我也对她有点反感。。。。。。

算了。。。。反正很快就过去。。。。


今天-----------21/01/2010

今天我更是---------
---
------
--------
----------
-----------
---------------傻去了,呆着,烦恼着。。

今天很开心的面对一天,今天也是特别的早起身到学校去

第一位到课室,还没来得及放下书包就趴在桌子变猪的我。。。

因为,真的好久没那么早来学校了么

依婷来了。。。把我给叫醒哎哟哟。。。人家想睡多一下下么。。。

原来周会哦。。。没领带

看到翠莹跟她借一下下度过难关先。。嘻嘻

下课时候。。。与一位朋友争执

因为开玩笑真的有点过分

她说那你当“畜生”啦

让我我。。不自禁的说

我每次开玩笑你都当真

现在你开玩笑我当真啦!

然后叫我不要笑

然后那时候我真的很气了。。


我这次真的笨透了~还问

这次又是我的错么~

我的答案是不是!


我不懂为什么。。。

我和她总是很多事情发生

我很不喜欢这样

不喜欢。。。。

haiz....


我很讨厌事情总是绕这我的思想

连自由都要和我说再见。。。。

还我自由~==

还有很多事情不能一一的写出来


好啦。。。就到此为止~

下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