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变化

从2009=>2010

从form 4 =>form5

从16 =>17

从幼稚=>认真

领悟,感受,知道。。。

原来。。。

是新的一年

今天知道所有事情将会是平静的解决

将会是顺利的一年

我不敢保证我改变过

但我只是想把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把以前的心态改变成为17岁该有的形态

今天第一天开学。。。。。

我的班的老师有点过分。。。

第一天就教书

第一天拿书

第一天的开心

第一天的体验

第一天看见朋友们的改变

任何事情的第一天我都好喜欢哦。。。

这种感觉好久都没有感受!!

好希望永远的第一天都会在梦中不会醒来



现在面对的压力可大了。。

中五还有什么事情呢?!

SPM!!!!SPM!!!!!!!

这就是我得面对的事情

我最怕面对事情,

我最爱逃避

这次可能避也避不了

这次只有无奈的“迎接”这场令人痛苦的战争==lll

下给星期是我的表姐结婚。。。17号。。。。

二姑的大女儿的喜酒我都没喝到,这次重算可以补一下,嘻嘻=p

----------------------------skip----------------------------------------


表姐表哥都已经20多岁

那像以前幼稚的我们玩家家酒

赌牌之类的东西。

厚~想到都想笑涅^^
无聊。。。。。。。。。。。。==lll


好啦~不写啦~晚安。。。。。。


OYASUMINASA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