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今天。。。。换了歌。。
刘力扬。。
忽然觉得她的歌歌打动我的心
这第一首歌

“一个人就好”

说出很多人的心声吧
还有

“礼物”

很好听涅

本人最喜欢的一首歌哦。。。。。。

星期六pasar malam
和妈去买衣服去
总共买了2件
一件事自己偷偷买的
嘻嘻。。。
因为实在太喜欢了。。

咔咔。。


早上和燕喝茶。。
好久都没有这样和朋友喝茶了。。。
之前是翠丽。。
而现在和朋友们喝茶的机会越来越少
form5了。。
是我们最忙的一年。。
SPM
是我们的敌人
必须
必须
必须
打到这个敌人

看见这个词
有点。。。。
虚伪
有点怕怕。。。。。
下个星期得好好的补习。。
专心的读书


我能做到吗

不敢讲涅。。
对自己没有信心
对自己的实力有点犹豫涅

anyway...不管怎样都好我会好好的努力的!!!

GAMBATEH!!

好啦~
今天就这么多

每一个人
每一个故事
你的故事又是怎样的呢
是借口吗?
还是。。。
谎言。。。。。
这。
我还在犹豫
妳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