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压力

今天。。。学校发生很多事情

连我也搞不懂是谁的错

一。

一开始周会,老师就抓青队昨天没去学校的学生~
我也是其中之一。。。被罚跑草场5个大圈
累死。。prisha也很无辜的跑了5个圈。。。怨。。。

二。

上科学节,气死老师。。。还是第一次看老师生气
不停的叫我们安静却很吵。。。。
这么好的老师还是第一次让我们弄她生气。。。
对不起。。。

三。

功课一大堆,moral,sejarah,melayu~等等~
忙得不可开交。。。。


四。

我今天弄ms.aini生气了。。。在她的节做功课。。。
对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过后呢吵吵吵
我觉得prisha骂得对
melayu cakap orang cina bising
cina cakap melayu bising
然后不懂什么了
就说想气走全部老师你们才甘愿


五。
lily老师上我们的班,想叫我们去disiplin哪里。。
幸会,cikgu rohannah赶到不用去了。。。



下午我一个人在家。。。
爸妈姐姐他们都去云顶
寂寞。。。。。。

补习回家~

skip~

去sarah家拿照片。。。。

skip


等爸妈回来时候~
又被骂。。。

说我回来不用温习功课哒
你没有功课做么?
只是知道玩!
我。。。很累。。。

很累

很压力。。。。

我不想两边都给我压力。。。。。。

我只是想要娱乐。。。

我。。。。。。。

我。。。。。。

我。。。。

快喘不过气来。。。

在学校做功课你有看到么?
在学校很辛苦你有知道么?
在学校受了很多委屈你又知道么。。。
我很辛苦也很压力。。
我只是想找个东西。。。。
放松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