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我怨!

今天真的很奇迹涅~
马来文节没有打瞌睡~哇哈哈~因为老师要调去下午班~
心里有点暗爽~呵呵~因为不会再打瞌睡~
呵呵
我的心很哦~
没办法,忍受不了。。。
星期六还要去学校涅。。。
把我们的班上“打扮”一下下~
有够无聊的涅
累累
今天啊~够多功课做~没时间睡涅~
不过都给我做完啦~只是还有地理还没画而已
还有一点!
我不想换位子!!!
风水本来很好的~
老师!!!!!!
我讨厌你啦!帮人家换位!
T,T
不甘愿啦!
我不要啦·~~~没风扇我会~热弊。。。
我怨
我怨
!!我怨!!!
今天有点吃过多了~一胖就胖去2公斤~
肥妹仔!减肥啦!
这句话。。。讲了很多年涅~
可是实际行动都没有~
老爸,老妈~我知道你们对我好~
可是~也不用带我最喜欢的地方吃东西吧~
超级的贵涅~
secret recipe~~~~
点了我最爱的蛋糕
carrot slice~
超级好吃的涅~
还有点了cuppucino
很多啦~老爸点的~
多到。。。吃得涨涨的
你们~好耶。。。回来瘦了,你们帮我增肥!
一飙就飙3公斤~
我一定会瘦瘦的~
我最近。。。
很开心。。
朋友们的关系越来越密切~
爱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