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无题

今天

回想很多事情~

想起来真的很可笑

呵呵。。很傻

今天在学校,很累。。。

而且

还要被老师做体育衣

我不懂是不是针对我们华人

因为已经两次了

上一年又是这样

今年又是这样

到底。。。这些规定。。。

要到几时?穿又不是,不穿又不是?

到底。。。你们到底想要我们怎样么?

你们这样我们很累涅?

算了,不提这些。。

就算在罗嗦我也会写

因为这是我的本性

下午不华语

现在的我

一个星期补习6天

以前到现在没试过这样

现在已经累哒哒了。。。

呜呜呜。。。。

==

累累累

谎言是时候停止了

不知道。。。。。

什么时候再会回来我也不懂。。。

谎言中的生活腻了

。。。。。。。。。。。。。。。。。。。。。。。。。

美国的姨丈回来了。。。

很快的

17年没有回来的他

进到家里,我也不懂他是谁

真的很可笑

今天已经是19号了

很快吧

还有2个星期又要过2月。。。新年,情人节

不过

不会有人陪伴的啦^^

因为我知道啊

第六感(骗人的)哈哈~

呵呵~

好希望自己变成小精灵

可以把世界变变变

可以把时间停止

可以把事物改变

可以做任何东西

不过

还是没那种能力把

好啦

不写了

下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