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依婷!生日快乐!


这篇是特别给依婷的

依婷,4年。。。4年

我们的4年的友谊

4年发生的事情。。。。。

4年的岁月。

4年永远不会变的友谊感情

4年你和我一起聊天,谈心事


不过

在这你要和你说声

谢谢

对不起

谢谢你原谅我

谢谢不嫌弃我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谢谢愿意当我的听众,听我诉苦

谢谢你宽恕我

谢谢一直以来帮我

对不起

对不起我对你有的疑心

对不起背叛你两次

对不起我曾经说你的坏话

对不起我曾经忽略你

对不起我对你所做的事情

对不起你曾经信任的我,让你失望

对不起那件事情后,妳5个月后才会理我


很多的谢谢与对不起

不能一一写出来。。

还有很多很多

你我都懂。。。

或许我不说出来你会明白。。。。。

呵呵。。。。。

这些我都很想对你说的话。。。。

一辈子友谊不变哦~

还有+一句最重要的


依婷!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