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云顶篇

云顶
好多东西没写到
到了云顶的宿舍,到了陌生+不熟悉的环境来开始我工作的生活
在丽雅公寓的11楼居住。。
开始以为会觉得那些人大概是很恐怖+欺负人的吧。。。
不过倒反的反而是一群搞笑的一群室友
有正融,佩榕,淑慧,佩琪,卫诗,子良,永康,vincent,colyn,may
他们都对我很好
只是每天对嘴而已
挺好的
尤其是佩榕晚上出街都一定会叫我出
同年不同级呵呵
她人脾气超级的臭。。。连我也有份受气==改掉啦。。。
正融,每天说自己靓仔(呕)改掉啦『世界还有比你更靓仔』
淑慧,对我最好没争执的人,身材超级好
卫诗,子良,永康普通啦
vincent,colyn,may
长老,疼我的另一个家人
同一个屋檐下,产生了一种家人的感情线。。。
偶尔也会吵架,嘻嘻我惹出来的。。》。《
圣诞节+新年这两天都在那度过,。。。
圣诞节
宾,我,aline,小玲出去拍大头贴+走街
呵呵挺可爱的嘛~呵呵~改天有机会给你们看
大概1点多我们和嘉雯她们会合
在lobby那边猛拍照,哈哈我的强项自拍^^
那天志翰,Emiko,明凯,等人有来呵呵,超级开心的看到他们
大概3点多才回宿舍,累==lll
第二天,没心情的工作,果然预我所料中骂。。。。
迎接新年看见不开心的事情,在BR那里看见有人打架
打到头破,那些血到处都是,恐怖
那里的女生员工都哭的稀里哗啦的。。。
看到都有点心酸
本来还想去凑热闹。。。
算了将恐怖不要啦
好啦不写啦~不想提起2009年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