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补贴

对不起丫,各位

昨晚去yuki的生日会~

呵呵,去不会很夜吧

12点之前就回到家

呵呵。。。

昨晚去blue garden

首先我先报到谁又来

主角yuki,燕,慧欣,我,练练,恒,恩,更生,郑宇,文凯,伟,雪婷,还有几个忘了

呵呵。。全部yuki请客。。。不客气咯

谢啦。。。不过最难顶的是eugune的表妹

一直呆在我们的桌子,即我们买蜜蜂兜

拍拖,我们都一至都说不要,没钱,不会听

过了10分钟,我顶不顺就开口说!

我很想问你,这里那么多桌子+那么多人

为什么偏偏要问我们!

eugune的表妹立刻脸黑!

别怪我。。我可是这样的人

是你逼我的!

消气~消气~消气~

不提不开心的事

接下来,聊聊天,说说笑。。。

还是一样对juslie有一点偏见

改掉改掉!!!!

呵呵

慧欣在我去依婷的家。。。。

然后有摩托都载人去公园咯。。

eugune,emiko,shierly等人都join我们^^

还蛮热闹

呵呵

玩跷跷板

我当然是赢家!哈哈·

不过还是

输给慧欣==lll(无奈)

呵呵

和依婷,玉琼,慧欣,燕聊天

呵呵

还蛮开心的。。。而且还看星星!虽然少!但超级美的!

呵呵。。。。

不过~包包好可怜

爸爸越来越严厉了~~~

==lll

呵呵~




16.01.10


今天。。。。

早上睡迟然后,就迟到去补习咯~

呵呵,面包为早餐!超级的饱涅!

呵呵~

然后呢~铭有来补习!奇迹出现

果然是发奋图强!加油啦!祝你考试顺利~

然后涅~妈妈今天一天忙到晚~我呢~舒服的睡觉

很衰哦我

没办法。。。累累。。。偶尔偷懒(没有偶尔啦。时常就有~嘻嘻)

哈哈,要过年要买什么?

当然是。。。。。

衣服咯

买了两件,我自己选的,我觉得好像有点老土涅~

哎哟~很后悔没有买到那件紫色那件格子衣==

好啦~要下线去啦~等下要去表姐的茶会

啦啦啦啦~

下线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