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心情暴躁

今天一早就给那个马来文老师弄气

我偏喜欢那个位子!为什么要上你的节就的换掉。。

我就没有自由的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位子么

对我是很执着



你都会说我们都是中午的学生~

难道就没有选择的权利么?



对我们是任性!爱闹!

那又怎样?

至少这一年我们闹完了

我们就走人~

难道就不能让我们这些快毕业的学生

彼此留下我们曾经在一的美好时光吗?



老师们!拜托,过了这一年。。

我们得解散

出了社会工作

几时再相遇都不知道涅

几时再像现在这样一起胡闹的机会恐怕都没有。。。。

我知道。。

这是自私

这是执着

这是傻人说瞎话!

但你又懂我们现在读书的快乐么~

就拜托

就这一年。。。。

就这一年

就只有这一年











我说的话都说完

接下来

是自己的事情







今天无意中聊到依婷的生日会

真的很想去她的家里开。。。

不过。。。。

她的妈妈不允许。。

真的是失望啊

难得是最后一年。。。


skip


回到家。。。

乱发飙

心情超级不好。。。。。

去拿lesen L 拿不成

云顶的manager出薪水没扣到我打破香水的钱

又要退钱给她。。百多涅

不是小数目

哎哟哟。。。

烦涅~无端端又不见百多。。。。

老妈和我说话,我的语气重到

然后涅。。。。

听了歌,心总算平静下来。。。

复杂的心。。。

复杂的人

复杂的我。。


这次!我真的很想骂我自己

笨蛋!废材!

为什么可以这样对待家人!!!

怨~



怨自己!



这一次,我决定

我会把自己的成绩提升!

我绝不会让你们看贬的!!

这是我的诺言!!!!!!!

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很完美的女生
但。。。
我知道
只要努力与付出
一定
会~得到~我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