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对不起丫!大家!
蓝想和你们说声

我回来了!!!

回来第二天
开心开心。。。有没有想念我丫。。。

我想。。。很少人想念吧。。

赫赫。。。。

蓝昨天回来超级的累。。一万没有睡觉

到早上7点收好东西到巴士站去

去到大概7点3个字酱。。。排场龙涅。。。。等到8点半才开始卖

该死的要我等酱久而且是等第三辆的巴士9点40分

下午才回到tm


skip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在这里发生很多事情

很多地方都改变。。。

很多人改变

很多东西我都不懂

万物的改变

却要自己察觉才能知道

一回来就发生很大件事

就是yuki

我很讨厌那个说她的人!

害她麻烦大!!!!!!

skip

很多东西要讲涅可是说不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