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3年。。。。。。

上了一整天的课。。。。累弊。。。

大概好久没这样认真的写部落格吧。。。

这次。。。

让我好好的写吧。。。

今天上学。。。。闹钟没响,而自己呢。。

在床上睡得像病人一样。。。老样子。。

无名的部落格依然是没有人去看看。。。反而blogspot这里更多人关心。。

听见kokayibb的部落格那首歌。。自己也放了。。。

还慢动人的。。。。

现在还接受不来2010年。。。

总是在簿纸上写的日期是2009.。。。。。。

2010年的命运又会怎样呢。。。

我不敢想。。

懒散的生活还在我脑海中不停的回转。。。

改变?

确实的。。。好多东西需要这个词。。

改变自己的懒散

改变自己在上一年做过的任何事情

改变对人际的好与坏

改变任何我认为要改变的。。。

时光真的不会再转回去

17岁。。。。。

17岁。。。

真的是17岁。。

我无法再这样下去。。。

是时候了。。。把自己改变

把以前简单的思想变成更复杂些的

简单或许会让我觉得成长不了。。。

只好把思想变成更成熟一些些。。。

不再闹小孩子气。。。。

不再作弄任何东西。。。。

只有

安静

秘密

了解

观看

努力

这。。。可能才是我的目标么。。。。

已经一年。。。最让我烦恼的。。。

是。。。。我要成为什么。。?

设计师?oL?书记?员工?还是。。。。

这些。。。。兴趣?

我的兴趣到底是什么。。。。。

认真的思考。。。。却一点头绪也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