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回来一星期~

很快的~
回到家已经一个星期
温暖又温馨
呵呵
不过胖了很多
老妈每天煮的菜都“滋润”我。。
哈哈
发胖了涅~
今天星期五。。。。一个星期。。
准准的。。。
在家学习懒散的时间还多得很。。
因为
我知道。。。再过完这一年。。
我得出去社会
或者
继续读书
还是
学手艺
其实。。。。。
我不喜欢工作的感觉。。
很忙碌再+上时间很快过
这种生活不是我想过得。。。
我想要的生活是到处
走来走去的。。
就好象娜娜妈咪一样
到滨城,柔佛,吉隆坡等等地方
呆在同一个地方会很闷。。
当熟悉了工作上某些东西
你会觉得很无趣
呵呵~讲到好像很有道理。。
不过这是我在工作领悟到的。。。
不要说我在云顶1个月多都会对那些事物闷。。。
围巾,衣服,鞋子,化妆品,帽子等等。。
的价钱都还在我脑海中转来转去~
背得滚瓜烂熟。。。
小玲。。。要换工作涅。。。
改天我上去不是看不到他。。。
呜呜呜。。。其实我想她受很多人脾气吧
而且
今天她信息我
没有你,我呆不下去
我说
为什么,不是很好吗
她说
每天看人家的脸色工作,很辛苦
。。。。。。。。。。。。。。。。。
接下来我没回她信息~
说回今天
有点不开心
看见班上职位表上
有我的名字
我做秘书。。
我可不可以不要这个职位。。
而且是没有经过投票的
我不喜欢。。
不过算了~
。。。。无言。。。。
好啦~就那么哆啦
下线去。。。
每一个人。。。
都有自己所爱的
那我呢。。。
我。
不。。
知。。。
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