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无题

你看!你看!以开电脑就给我老妈唠叨~==

很无奈涅!

我知道!我知道!

我房间超乱!超肮脏!

没理它~哎哟哟~

学校功课~没有理会~也不想理会~毕竟我也知道

我也没什么时间。。放在电脑上

==

好啦。。。不说丧气话

话说回来。。。。

今天呢又特别任务~

哈哈~到sarah的家玩vk

可是~头发太长!站不起来==

只好随便乱帮咯~

呵呵。。。不过化妆方面稍微有些进步

这次有点成功了哦~

咔咔~照片迟些你们会看到的啦~


今天呢~

没什么啦。。。。。

只是很无聊而已~==

白痴。。。。。。。


晚上到IU CAFE吃饭

不过。。。。

最经典的事情。。。。。。

我们吃饱饭要拿车的时候~

哈哈。。。。我老爸。。。出臭~

还没揭晓之前我问你们一个问题~

myvi 与myvi之间有什么不同~

颜色!错!

车型!一样!错!

答案是~

车牌~(冷掉)


一个车牌2081一个1011

O为2081 X为1011

11111O11X

就相差那么远~我老爸~

竟然去

O哪里开车面。。。当时三姨喊他,他以为踩到大便~

谁知~他鱼了~哈哈哈~

好啦~下线去~

今夜的星星很多
不懂你是否又想起我
寂寞是想找个人来陪
有人来陪时又想独自一人
creat by ~blu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