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无标题』

星期天了啊???


明天又得上学啦~哎哟哟


真是的~


功课还没有做涅~





地理的~咔咔。。。


最近上网打部落格

不懂要打些什么~

星期一拿到摩托的L咯~

哈哈~

还有P还没有拿。。

考了那么久

就只有L而已哦~

我会加油啦

考P

到时候,就可以坐摩托出街逛逛








话说回来


今天特别的宁静哦~


在facebook



这个~是红红哦~

是我的干姐姐~靓女涅~开心。。。

人很好哦。。。来自香港的不过现在她住美国~

还有还有~在网上买了一件衣~不错下~

想了很久才决定要买黑色~

还有白色~不过~我很怕弄肮脏所以就买黑的~

呵呵。。。最近我很喜欢外套哦~这些衣服不错涅

价钱也很公道不会很贵。。。

^^

最重要的是~过年前就到~这件事预购的哦~

喜欢网上购物了涅

漂亮+素质很好涅

之前那个背心我真的太爱了啦。

不过~我打算把网购的衣服

拿来卖。。。不懂会不会有人买

况且+邮费的话。。。

我会吃亏涅

就比如

我把原价

RM30

RM35

因为~邮费都要

RM8涅~

亏。。。。不懂怎样。。

你们说怎样呢?给些评论。。。。

网上一个叫瑜瑜的人

她创作的歌。。。

超级好听涅~

我是指旋律

不错涅。。。只是不懂怎样po在这里~

呵呵。。。

得空去无名听听~

呵呵~

今天就到这里

下线去~安安咯~

谎言

是我们的武器么。。

谎言。

是为了不要伤害对方的一种方法

但你又知道

一旦谎言拆穿

后果是很严重

但你又知不知道

这是维护你一种方法。

by=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