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谢谢你们,我要上云顶咯

现在是07.51a.m

要去云顶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要离开家里还有一个小时

要离开我温暖的房间还有一个小时

要和网络的朋友说再见还有一个小时

和可爱的妹妹,靓女的妈咪,无聊的爷爷+婆婆,台湾帅哥哥小森,等等。。。

要和我最想念的每一个人说拜拜,不过得空上去找我丫

你们有的电话不对吗?

要和陪伴我的部落格能让发泄,写心事,生气,快乐的部落格

还有很多很多

我说不完

大家呀!蓝!从今天起要加油哦!要工作了耶!mina!gambateh ne!






昨晚,老爸偷偷给钱我哦

妈妈不知道

嘻嘻

钱算够我用哦

昨晚拾到大概12点酱就去睡咯。一个叫jason的人sms给我

嘻嘻,电话联系人又多一个朋友。。。开心

现在的我不会再觉得孤单

因为很多人关心我哦

依婷,燕燕,老爸,老妈,姐,娃娃,等人

都信息我,在家里的当然是帮忙我收拾东西

看看有什么漏掉的

昨晚得空得空就拍了照片

嘻嘻。。。。

自己挺喜欢的

今天的心情紧张。。。。明天开工了耶。。。

等下和ah bee,嘉玲,国贤,我坐一辆车上

呵呵,迟些轮到我的好朋友们上

到时喝茶咯

简单

还有!tong tong又去找我涅

开心!


好啦,不写咯

要准备准备下。。。嘻嘻。。。。。

再见啦部落格朋友们

如果有时间我会在哪边上网,post 的

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