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孤单

今天一个人在家~

今天考试~别提了~

历史+道德~一个字

衰~

没有做~什么也没有碰过~

乱乱tembak~

呵呵

然后下楼下那答案~

^^

幸会没有给人发现~



下午坐练练的车赶着回家

回到家等不到去听摩托的ceramah的车就回家~

气气气~等的时候你不来~

我走的时候你才来!!!

下好大的雨哦~

午餐是~面包~

肥肥肥咯~

回到家~印度人和我讲刚刚有车载人哦~

气气气气气~


下午睡睡下醒来~记错时间~方舅是5点半回安南园~

可是我六点多~~~才~~~~~~回家~~~

辛苦你咯

本来是打算炒饭吃的~

可是没办法~买了白饭~白白买回来~

吃猪肠粉咯~==



家人们去了云顶~

阿姨++++等人~
去咯~

丢我一个人在家~==呜呜呜呜~

想哭涅

不用紧~有电脑陪我~嘻嘻~

爱死电脑了~




晚上~认识了一个靓仔嘻嘻~拿到电话号码~咔咔~

终于交到一个靓仔朋友啦~~~~



明天考geografi~==

救命~~~不想提了~

今天得收拾去云顶的行李~

加油啦~

下线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