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今天的刺激

今天换了部落格的标题照片。。。

这是昨天拍的。。

因为。。。觉得好久没拍照。。。(超级自恋)

现在有点想奏我自己。。。因为拍的照片统统都很不像我。。

和真人比起来真的有点分别。。





好啦。。。说会今天。。。

今天可是很刺激。。。。

考试。。。差点真的被抓到。。。浑身都发抖。。。

因为。。。好久没那么刺激。。老师翻开我的tekspad...

问。。。为什么有科学纸,我说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然后他说知道考试的规则么?我说我知道

下次确定tekspad里没有这些东西。。。还有。。。

不能拿出来知道吗~

我说知道。。。

下课后数学。。。不会做

不过agak-agak会啦

没带到计算机

惨了。。。

和某人接。。。咔咔。。。

总算有的救。。。。


下午睡了一整天。。。

累弊。。

赫赫。。。明天还得去听khusus...

一个人捏。。。。怕怕。。。。

haiz~~~~~~

现在在想着云顶的事情~

是时候开是收拾行李

呵呵·~

可是不懂从哪里收拾起~

烦。。。

想norman爷爷,娜娜妈咪,kuro婆婆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