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微!生日快乐

昨玩和佩凌与她妹妹出去喝茶

看见eugune,shirly,monique等人。。。。

我才知道庆祝微微的生日。。。

然后叫我一起去。。。

呵呵。。

开始有点想回家。。

不好意思叻。。。。

她们九姐妹。。。。。

哈哈。。

刚刚好微微来到。。。。

叫我一起去喝茶。。。。。。

主角叻。。。而且已经是很久的好朋友。。。。

这样算来11年吧。。

我还记得我还是6岁而已哦

呵呵。。。。

过后想找藉口说要回家换衣。。。

然后她说不要骗我哦。。。

等下一定要来哦。。。。

我看这次不能拒绝啦。。。




去到看到一大班。。。没位坐涅。。。。

然后那多一张桌子来。。。刚刚好够位。。

过后看九姐妹为微微弄的movie...

搞怪的微微的照片让大家笑翻。。。呵呵。。。

过后看《吓到笑》

里面有一个胖胖的女生。。

然后一直看着我说。。

子雯,你来的哦?

我答,对丫,我来的。。。哈哈。。

说真的连我自己越看越像。。。。。

>.<

==
呵呵~

切蛋糕后,和诗丽去玩snooker...

进一球。。哈哈(玩贱的==)

然后就这样回家~

说真的。。

我很开心

因为好久都没有这样和朋友们一起这么开心了。。。。

谢谢你们~

对了~明天送一样东西给微微。。。

神秘礼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