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家人的温暖

今天累整天。。。。

早上7点多起床。。。。

星期六涅还要那么早起床。。。

累累累。。。

救命~

吃饱等车

skip


到考车场忘了带登记

还有一张卡。。。而且还要付多rm20因为我把卡放在那次考试店里面。。。

没有拿回haiz....

变大头虾真的很糊涂。。。

不过总算有的打救。。。

老妈拿登记给我。。。。。

早上9点多听到下午12点多。。。

有够久的。。。。。

回到街上换了衣服裤子。。。

到珍珠奶茶店工作。。。

似乎慌神了。。。一直添他的麻烦。。

真的很抱歉。。。因为不够睡+笨手笨脚

工作时,他总是讲臭话。。。

弄到我有点不爽。。。所以一直没有回应他。。。气气气!!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他你讲话可不可以好听些

一直吊吊吊声。。。。

其实我也不怪他的啦。。。只是我小气啦。。。

还是老样子。。。没把坏习惯改掉。。。

^^

今天弄错东西。。。。不小心把waffle弄跌在水那边。。。

每次工作要他讲,说。。。

真的服了你还能顶的顺我~

今天提早放工。。。

4点半就放我走。。。


今天有点感动。。。。。

问我妈妈那个锁匙在那里。。。

然后电话刚好没电。。。

chicken啊!!!

恨恨恨。。。。

然后找到锁匙进房间charge电~

skip

妈妈,爸爸,姐姐

打电话给我

总共11个miscall

然后用家里的电话打回去。。。

问妈妈找我有事情么?

她大大声骂我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不会打一通电话回来一下么?


我听到担心这个字。。。。

真的很感动。。。因为。。。好久没有被担心的感觉。。。

与家人的距离有近一些了。。。。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