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惨的一天

今天早上考英文...

死穴。。。

这次真的完蛋。。。。

看见英文考卷。。。

立刻睡。。

大概1+小时多吧。。。。

才起来继续我的。。。。

恐怖考试。。。。最后,不够时间考。。。

幸会做了summary...

至少让心里好过点。。。。

然后还有很多题都没做。。。。。


下课,依旧的和我的好朋友们下去食堂吃个够。。。^^

skip

回到班上。。

有点昏,因为。。。

试卷1,写的。。。

我看着考试纸,头脑好多问号。。。这是虾?我不懂啦。。。。

管他,到最后,写的时候全部加,the,and ,is , 1stly,lastly,futhemore+++++

呵呵~

然后选5题其中一题

我都不懂要写那一篇==很无奈。。。。

然后,写第四的,然后不懂,写第三,然后又不懂,又写第一写到一半,又写第四。。。。

救命啦。。。。花了大概30小时多都还没有写到一个重点来。。。

到最后,要交的时候,头脑突然有inspiration。。。。

不过~还是没写完,大概3段吧,就交上去了。。。。

这次不及格都假~不过希望会及格咯。。希望我的幸运之神能帮我~



今天有点爽~

因为我老姐去k.l

电脑我霸完~嘻嘻~

我姐明天才回来^^

开心~

明天~有我最喜欢的科目,也是最没有信心的一课。。。

不过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

科学!!!我要及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